关于举办焦作大学 第一届翻译技能大赛的通知

作者:太极拳文化发展研究中心 时间:2023-04-12 点击数:

各学院:

为了响应我校以赛促教、以赛促学、教赛融合的教学要求,充分展现我校学子的英语基础知识和翻译竞技能力,进一步彰显自强不息、精益求精的焦大精神,现决定举办焦作大学第一届翻译技能大赛,望各学院认真组织,按时参赛。通知如下:

一、翻译大赛组委会及评委会名单

(一)翻译大赛组委会名单

任委员:林邓伟

副主任委员:邢树强 丰树谦

(二)翻译大赛评委会名单

长:宋金柱

副组长:王祖宁

委:(按姓氏笔画排列)

王文珍 王亚莉 王艳玲 王海云

成正凯 刘玉明 刘建东 李丽枫

二、参赛范围及报名原则

本校学生本着自愿原则报名参赛。

三、大赛内容及形式

大赛项目包括英译汉、汉译英各一篇,大赛以现场测试的方式进行。

四、奖项设置

本次大赛各组别分设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若干名。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获得者将由焦作大学翻译大赛组委会颁发奖品和证书。获奖等次统一报送大赛组委会办公室,由评审委员会初评、复评审定后在校园网公布。

五、大赛时间

2023513日上午9点,时长90分钟。

六、报名时间及方式

报名时间为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56日下午5点,以各学院为单位,纸质版汇总至太极拳文化发展研究中心翻译研究室(电子版同时发至1569080555@qq.com)。

七、注意事项

参赛者可以携带英译汉、汉译英纸质词典各一本,不得携带手机及电子词典。



教务处 太极拳文化发展研究中心 基础教学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3412    


Copyright©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.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 京ICP备15000288 号